♡TiAmo

💙今天起尽量(不出意外)最晚三天一更💚微博:我磕了我最乐逸的CP

【MeanPlan】💚捡爱💙<33>

Yood工作室来了一群不速之客,穿着黑色的西装,戴着墨镜,脸上一点表情都没有,不过对人却很紧吗?最起码对Plan和礼貌。



“Plan先生您好,我们家少爷请你过去一趟。”





“你们家少爷是谁?”Mark他们那几个都是富家子弟,却没见过他们哪个动过这样的阵仗。




“您到了就会知道了,请您跟我们过去一趟吧。”



“为什么?”



“请您跟我们过去一趟。”



“如果我不愿意呢?”不清不楚跟过去的人才是傻子。




“少爷吩咐了,如果Plan先生不愿意,我们就要适当的采取一些强硬的手段,总而言之,必须把Plan先生安全的护送到少爷面前。”





“呵,怎么适当的采取,就不知道了吧……算了,走吧,跟你们去一趟,我倒要看看是何方神圣。”Saint看见Plan被那些人带走,想拦住他们可却被Plan制止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
几个人把Plan带走。




Plan刚跟着黑衣人上了车,就给Saint发了一条消息。“我手机开着定位,一个小时之后如果我没给你发消息的话,就报警。”



车是保时捷的,看起来价格不菲。那么,那个叫不知道叫什么的少爷的身价一定很高……Plan始终想不起来他什么时候招惹过这种人物。



车才开走10分钟,Mean就来了Yood的工作室,Mean一听Plan被带走之后,马上就不淡定了,跟Saint打了声招呼,我等他反应过来就马上拿起手机开车,朝着定位移动的方向一阵狂飙。







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儿?没事的话我就走了。”Llan冷漠的看着面前优雅的品着咖啡的男子,他跟Mean长的几乎一样,但Plan却在第一眼就看得出来,他不是Mean。


“刚来就要走?这家店很不错的,Plan先生难得来一次,不品尝一下吗?”那人的语调不急不缓,他的唇角扯出一个浅浅的弧度,好看却没有带一丝情感。


“你想怎样?”那人的气场很强大。但Plan并不怕,他向来都是遇强则强的。



“你不是很喜欢这幅皮相吗?怎么?不多看两眼?”Plan转身想走,又被他叫住。“我是Mean的哥哥,不愿意跟我坐下来聊聊吗?”




Plan停下了脚步,走到他对面坐下,这是那人预期中的结果。

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Tin你可能对我不太熟悉,但是Mettanun集团你应该不陌生吧?”Plan想起了那个首富的集团,他叫Tin,那么他就是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总裁了?



“你好。”Tin挑了挑眉放下手中的咖啡,像Plan这样看起来不卑不亢的人已经很少见了,就是不知道,Plan是不是装的。



“我并不是很好。”Tin一向觉得跟聪明人说话不用太直白,留点脸面才是最好的。


与此同时,Mean赶来了咖啡馆,果然如他所想的一样,是Tin这个家伙,Mean的拳头蓦的收紧,要是Tin敢欺负他的Plan,他要Tin好看。




Mean本想冲进咖啡馆,但是却觉得事情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简单,毕竟Tin这样的人,想法总是令人难以琢磨。



Mean偷摸的,进了咖啡馆,坐在tin的邻座,那个位置正好有一排盆栽遮挡,能够让Mean不被发现偷听,Mean随意点了一杯咖啡,关注着Tin和Plan的一举一动。



“相信Plan先生是个聪明人。你应该能明白我的意思。”




“Tin先生是不是太高看我了?”Plan感觉跟Tin说话累得慌,这兄弟两个放在一起比一下,Mean真的是可爱太多了。



Plan皱起眉,眼睛眯了一下,一个很普通平常的表情,在Tin看来却变成了带着算计。Tin懒得再跟Mean多说话,一张空白的支票推到了他面前。


“拿着,走。”


“嗯?” Plan感觉到Tin这个人实在是有趣,他好像知道Tin的意思了,但他比较想让Tin直接说出口,那么……将计就计怎么样?



Plan什么也没说,拿起来支票仔细端详,Tin看见Plan这样的举动之后笑得讽刺,看Plan的眼神也越发轻蔑“呵,果然都是为了我们家的钱来的。”



“行了,钱也给你了,走吧,离开我弟弟。”


“Tin先生,我一开始以为你只是有趣,没想到你还挺自以为是的。”Plan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笑出了声,“你知不知道你这样Mean晓得了他会生气?”


Tin听了Plan的话之后并不回答,只是皱紧的眉可以看得出来他的愠怒。



“我答应过Mean的,不会离开他。”




“你凭什么答应的Mean?因为对他的怜悯?”



“那你又凭什么让我离开他?”Plan双手撑着桌子,居高临下的看着Tin“我想,你一定调查过我,我的身世,我和Mean之间发生过的事情。你都了如指掌,不是吗?”



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一直都觉得我在玩Mean的感情。”


“不是么?”




“这只不过是你说服自己的说辞而已。”Plan的气势随着情绪的波动变强“我来猜猜,Mean伤心的回到家,你想替他报复我,调查了我,但是为什么报复不了了之了呢?因为你,发现自己调查到的跟你所想的恰恰相反,而且,你不想让Mean再跟我扯上关系。”



Tin的双唇紧紧抿住,侧过脸想避开Plan的视线,不与Plan对视。



“你没跟他说我因为去找他险些变成车下亡魂,有也没有告诉他我在他离开后的那一个月,几乎吃不下一点东西,靠着打吊瓶活下来,是吗?”



Plan的每一句话都像是化作了对Tin的谴责,一字一句砸在了Mean的心上,Mean的心情复杂的无法言说,他听到了Plan质问Tin,他在祈祷Tin否定,因为Plan所说的那个Tin让他感觉到陌生,可是,没想到Tin沉默了片刻竟作出了肯定的回答“是。”



“因为你觉得我配不上,你认为你优秀的弟弟应该去跟门当户对的人在一起,而不是我。”Plan说这一句话的语气不是问询,而是十足的肯定。



“是。因为Mean是Mettanun家族的下一任继承人。”这一次Tin倒回答的干脆利落。



“在你心里……Mean到底算什么?有着血缘关系的弟弟?还是牺牲自己代你去家族联姻的工具?”?!Mean是Mettanun家族的继承人?Plan被惊到了。这个问题Plan但是一个问题他来不及做出思考就脱口而出。



Tin没有回答,只是反问Plan“那你呢?在你心里mean算什么?”这个问题他一直想知道,他观察过Plan许久,发现Plan在面对感情方面理智得可怕,如果有一天Mean和利益放在天平上衡量的话,Tin真不知道Plan会选哪一边。



“他是我的光,”一束胜过太阳光的暖光,不仅如此,Mean还是Plan的救赎“我爱他。许多时候,他就是我支撑着坚持下去的理由。”



Tin突然沉默了,他听见Plan说Mean是光的时候差点嗤笑出声,他从来没有听过这么烂的比喻。可他听Plan说完才惊觉,其实,这个比喻就好像他把Can比作氧气一样。


“我要跟他在一起,这张支票请你收回,因为就算你所有的财产都比不上我一个Mean重要。”在外人看来或许觉得Plan的话傻的荒谬,可是只有经历过的人才会懂的,他们身处过的那个世界那样的灰黑,令人窒息。



Plan转身离开,刚好被起身的Mean抱了个满怀,Plan起初被吓了一大跳,回过神来的时候Plan反拥住了Mean,刚才跟Tin说话时的气场也一秒弱了下来,因为他嗅到了Mean身上的味道,令人心安。



“P'Plan, 你怎么都不跟我说呢?如果不是Tin找你聊天的话我是不是永远都不会知道这些?”



“Mean……”Plan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双手轻轻地环住Mean的腰。



“对不起,P'Plan。”除了了对不起,他好像没有什么再能跟Plan说了,他听了Plan的那一番话有难过有欣喜,有很多很多说不出的情感,到最后说出口的只有‘对不起’这三个字。



Plan来靠着你的肩膀,听到Mean他道歉的时候,抬起头嘴角挂着浅笑注视着Mean,“为什么要对不起?现在我有你就好了。”



“我也觉得我有你真好。”要对不起也要谢谢你。

Mean看着Plan近在咫尺的脸,在Plan的唇边吻了一下,本来Mean还想再吻一下,Tin的咳嗽声却不合时宜的在身后响起,把两人都吓了一跳,两人赶紧分开,但不过几秒手又牵了起来。



“我还在这儿,你们不能收敛一点吗?”




“又不是偷情,我们光明正大的谈恋爱怎么了?”Tin不出声还好,一出声Mean的火气就噌噌的往上冒,一想到Tin想分开他和Plan,他就想揍Tin一顿,即使Tin是他哥哥。



“你凭什么!有什么资格把我们分开?”




“Mean……”Plan牵着Mean的那只手紧了一下,提醒着Mean要冷静一点,虽然Tin这样确实不对,但他也是在乎Mean才会这么做的,他可不想让Mean因为这件事跟Plan争吵,发生矛盾。



“Tin,我喜欢Plan,我想要和他在一起,我相信你能理解那种感觉的,跟Plan在一起的时候就连空气都是甜的。”




“别说了。”Tin打断了Mean的话,他想,他该走了。



“Tin!为什么不可以?”Mean拦住正准备往外走的Tin,两个人站在门口僵持不下。“让开,我要回公司开会了。”




“Tin……你为什么……”Mean对这样的Tin有些失望。




“一个星期后,爸妈从F国回来。”



“什么?”



“以后有事情求我要叫我哥哥。”不等Mean作出回应,Tin就绕开了Mean走出咖啡馆,开车扬长而去。

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Plan:你是Mettanun家族的继承人?

Mean:他骗你的P'Plan,我明明姓Phiravich

Tin(小声逼逼):只不过是随了母姓,反正你是继承人,不是我,我只是一个背锅的。

Plan(斜眼):嗯?

Mean:Tin!!(瞎说什么大实话呢)

Mean:PPlan……真不是……

Plan:你敢骗我……?

Mean(心虚):我没……

Plan:怪不得你这么认真的当歌手,不想回去继承家业?

Mean:我……

Plan:今天晚上睡沙发。

Mean:不要~

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┉

人生不易哈哈哈哈(◍ ´꒳` ◍)

还有一两章就要完结了(也不晓得会不会写番外)

但是下个星期我有几场考试.·´¯`(>▂<)´¯`·.

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发文(´இ皿இ`)

能不能给我一点点鼓腻嗫(◔◡◔)?

还是那句话……小阔耐们……

不喜勿喷

评论(12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